close

P1040228.JPG 

(先來張合照~~)

 

這兩隻圓滾滾的小動物是我參加這次交換禮物的作品~

因為是聖誕節的活動,

設計的時候就非常理所當然地加上了聖誕帽,

看起來很應景吧:)

 

(接下來是帶著我滿滿愛意的照片XD)

 

P1040210.JPG

首先是講好聽點是很平和,講不好聽一點是很呆的小企鵝XDD

(旁邊是很陽春的自製吊牌...orz)

(>>為了這吊牌我還特地刻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橡皮章,文章最後再來偷渡一下它:P)

 

 

P1040211.JPG

背面

有翹屁股!!XD

 

P1040212.JPG 

側面

可以看出來有多圓滾滾...

 

話說做這隻企鵝還不是第一版。

剛開始用家裡現有材料做的第一隻企鵝完成後,

因為顏色太深,跟我想像中暖暖的感覺不太像...

形狀也不夠圓,於是只好另尋顏色再做一次~

企鵝.bmp 

>>就是這隻,顏色比較深,而且表面超毛 囧, 後來轉送我姐了(不過它的藍眼睛深得我心XDD)

 

重新製作之後,眼睛跟表情一直不對勁(還一度變成奸詐的企鵝,可惜沒拍下來 囧),

眼睛跟嘴巴都被我"拔下"又"重裝"後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(>>這麼說起來過程還挺殘忍耶哈哈)

 

總覺得看著它會有一種獲得心靈平靜的感覺,希望收到的板友會喜歡囉:)

 

 

 

接著是帶來歡樂的圓滾滾麋鹿!!

P1040213.JPG

正面

看~~是不是有種他笑得很開心的感覺呢??

特意把他的紅鼻子做得超大,很有喜感吧XD

(鹿角戳了好久,不過戳出來也很有成就感=v=)

 

P1040214.JPG

感覺很像在面壁思過的背面

小尾巴是一定要的啦!!(然後陽春吊牌再現,這張應該比較清楚了~~)

 

最後再放一次合照!!

 

P1040228.JPG 

(其實這顏色比較對,上面其他的照片都拍暗了...)

 

這次的禮物對我來說,

應該是我開始做羊毛氈以來要送人禮物送得最不捨的一次吧~

雖然每一次送禮都是抱著"希望收到的人會跟我一樣喜歡它"的心情再做,

每一個送出去的都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作品,

但這一次也許是因為知道,對我來說每一隻娃娃都不可能戳出一樣的表情,

所以總覺得特別難送出去...

(還硬要拖到20號當天才寄出去,不知道是再堅持個什麼勁= =)

 

嗯,不過要是收到的板友喜歡,就值得了對吧?

 

好了,來轉換一下我的心情,

接下來就是堅持要偷渡的為了陽春吊牌刻的陽春印章啦XDD

(其實是因為真的太陽春不敢專門發一篇啦)

 

先來個印章陽春近拍...

DSCN4540.JPG

實際大小大約是2.5cmX2cm...

不愧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橡皮章,表面超級凹凸不平

(淚)

DSCN4533.JPG

上面出現過的陽春吊牌...

還很不要臉的寫了以後如果有機會拿作品出去賣想用的名稱"Jooo..."跟部落格網址

(掩面)

 

嗯,不過如果真要拿來用,這麼陽春還是不行的吧?

(苦笑)

 

文章的最後我實在是很想問個有關橡皮章的問題,不知道有沒有板友願意解答?

橡皮章的凹處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刻得平整阿?

有什麼專門的工具嗎?還是純粹是技術性問題呢...?

 

以上是默默又入了一個手作世界的新手疑問,

(其實後來又刻了兩個章,不過還是很醜orz)

如果有板友願意回答就太感謝了:)

 

不過咧,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跟文章標題來個頭尾呼應一下,

祝各板友聖誕快樂啦!!!!!!!!!!!!!!!!

(>>轉超硬X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