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DSCF4247.JPG

這次的作品是應該算蠻有名的派大星,

所以我就不另外放比較圖啦XD

然後派大星的凸肚臍因為褲子不小心被我戳成高腰褲所以就消失了(毆)

 

嗯...

歷時四個小時,終於完成了,

但放下戳針的瞬間,我想的竟然不是"終於做完了",而是"好餓啊"...

(看來部落格真的可以改標題叫"廢寢不忘食"了orz)

 

這隻派大星是做來當喜歡看海棉寶寶的朋友的生日禮物,

但選擇做派大星而不是海棉寶寶的理由卻是...

海綿寶寶看起來太欠揍啦!!!!!!!!!!!!!

我怕做一做會有無名火升上來(毆)

 

另一個理由則是,

派大星看起來傻呼呼的,好像怎麼戳都不痛不癢,

於是他也變成我目前做過的作品中,怎麼戳用力戳大力戳都不會心軟的傢伙

XDDD

 

好啦~

除了上面放的正面照外另外還有兩張~~

DSCF4242.JPG

背面照之"為什麼我的屁屁被打了叉叉?"囧

DSCF4244.JPG

以及側面照之"你看我多麼前凸後翹啊"XDDD 

嗯...

關於那個背面,我其實是要戳花的,

結果出來變成叉叉了="=

 

最後,

因為沒有邊做邊記錄,

就來個簡單文字版製作過程說明吧~

(1)先把粉紅色羊毛捲緊,戳成簡單的三角形,再來把要做兩隻腳的中間用力戳成凹陷

(2)再另外戳兩個粉紅三角形當手,然後接在兩側

(3)把綠色羊毛平鋪在要襠褲子的位置,平均地戳,讓褲子氈化跟身體結合

(4)戳上褲子花紋、(傻傻的)五官、紅點點

(5)細部調整+把各部戳扎實

(6)完成!!!!

 

希望這樣的文字敘述有人看得懂^^"

等新的材料送到,我就要接上繩子做成吊飾啦!!

 

分享結束,

感謝收看的各位(下台一鞠躬)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